青天高高,白雲飄飄~~走走走,我們一起去綠草地跑跑!
兒皇帝:呼~呼~呼~好耶~~




兒皇帝:嗯~~這裡的空氣好清新喔~~~~




兒皇帝:呼~呼~好開心喔~~好久沒有來跑跑囉~~



兒皇帝:哇~~好涼的風喔~我真的好開心喔~~~



兒皇帝:我最喜歡出來玩了!開心開心~~




兒皇帝:跑跑跑,向前跑~~我是快樂的小小孩~~~




兒皇帝: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兒皇帝:口渴了,來喝個水吧!心情好,連白開水都是甜的!




兒皇帝:..............................


兒皇帝:喂!這位大嬸,朕明明就玩得很開心,怎麼每一張照片你都把我拍成痛苦歌王啊?






好啦好啦!誰叫你沒事要擺出痛苦歌王的表情ㄌㄟ?
這張怎麼樣?雖然流著一坨口水,但卻是面帶笑容、帶點親和力,不失為一張可以拿去向親的好照片...........



想要拍兒皇帝,實在是一件困難的事情,每次要拍照,明明看他笑得很開心,怎麼拍出來的都是痛苦歌王的模樣,真是令人百思不解.........哈哈~~~


不過我家老公說.......兒皇帝有很多動作和表情都是模仿我的,例如蹲的姿勢、聳肩、用手指著前方、大笑的時候仰天長嘯以及招牌痛苦歌王的招牌表情,都是得自我的真傳。


ㄟ.........看來........我得要好好的注意我的「身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