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最近工作多,壓力爆大,前一陣子啊~~我一直很懷念吃飽睡、睡飽吃,啥事情都不用做的神豬生涯。
我常常再想啊~~~只要一次,讓我再一次體驗神豬生活就好了!


上星期五的早上,我正在戴隱型眼睛,赫然發現食指上多了一根眼睫毛。
哇~~眼睫毛?可以許願耶~~我聽過一個傳說,就是當你把眼睫毛放在食指上,許一個願望、再把眼睫毛吹掉,願望就可以實現。


太好了!我馬上閉上眼睛,許了一個願望:「希望能再度體驗吃飽睡睡飽吃的神豬生涯。」許完後,我用力一吹,把眼睫毛吹出去了。


哈哈~~~
這個願望實現了嗎?
很神奇喔~~願望實現了!但是這樣的神豬生涯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上星期天中午,我開始覺得頭痛欲裂,本來以為是中暑,所以吞了頭痛藥,請老公幫我刮痧。
到了晚上,我開始全身痠痛,痛到躺也不是、坐也不是,而且發燒到38.5℃。


天啊~~這是流感嗎?
為了怕傳染給家人,我趕緊戴上口罩。


星期一去看家醫科,發燒到39.5℃,全身沒力氣,腦袋發昏,真的差點昏倒在去診所的路上。
醫生說我是流感。


星期二,早上我去公司,要把沒做完的工作解決,沒想到才十點我就掛點,趕緊收拾書包肥家企。


星期二晚上,我開始狂咳,咳嗽有痰,但是咳不出來,呼吸變的急促。
由於咳的很厲害,加上吃藥後有退燒,但是藥效過了以後又會再度發燒,全身很痛,畏寒,所以星期三,我又去看了另一家診所。
這次,醫生宣佈我併發了肺炎。
哇~~~肺炎……


這幾天,我都在忽冷忽熱中度過。
發燒時會冷,要用暖暖包貼滿全身,還要蓋兩條棉被,但是退燒後,我有開始流汗,熱的要命,等到藥效過了,要開始發燒全身冷,害我一度懷疑我得了瘧疾。
至於咳嗽,真是咳不停啊~咳到喉嚨破皮,咳到血絲都噴出來。


由於病的太嚴重,我一直被隔離在房間,偶而出來一下,也不能抱兒皇帝。
由於病的太嚴重,我不用煮兒皇帝的御膳,也不用洗他的衣服,每天在房間癱著,吃了藥就睡,醒了就繼續癱在床上猛咳……


哎~~我真的變成了神豬啦!願望實現了!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這不是我要的神豬啦!


所以啊……做人千萬不要亂許願啊……


以上是趁著我吃完藥退了燒身體不酸痛時寫的,等一下藥效過了,應該又會發燒吧?
希望趕快好起來啦!天啊!以後不要用眼睫毛許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