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咱們兒皇帝,在任用人才這方面,可是知人善任喔!


怎麼說呢?


每天晚上,當我跟老公努力想把兒皇帝哄睡,但是這兒皇帝不管有多麼睏、即使走路已經搖搖擺擺、眼睛已經瞇起來了,還是努力的撐著疲憊的身體跟我們玩,直到婆婆走進房間,他馬上撲向婆婆的懷抱、跟無尾熊抱樹一樣的不肯下來,然後用力的對著我跟老公揮手說再見,意思是:你們可以退下啦!
所以我婆婆是兒皇帝任命的「睡覺大臣」。


每天早上,當兒皇帝喝了奶、吃了早餐後,就會跟餵飯的人說再見(餵飯的人沒有特定人選,通常上班日是婆婆,假日是我),然後跑去找我公公、指著陽台的方向,要阿公帶他到後花園玩耍,所以我公公是兒皇帝任命的「後花園陪玩大臣」。


下午,當我老公回家時,兒皇帝就會用力跟阿公阿嬤揮手說再見,然後黏在我老公身上不下來,指著外面要我老公帶他去散步,所以我老公是兒皇帝任命的「微服出巡帶刀護衛」。


晚上,當我回家的時候,兒皇帝會跟大家說再見,然後跑過來要我抱,要幹嘛呢?要我陪他玩球、翻書、丟積木、摔車子,有時候還要我跟他一起唱歌跳舞,就差沒要我後空翻……
所以……我是兒皇帝任命的「弄臣」。


我們這些大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很少能夠調動職務,尤其是睡覺大臣,至今更是處於屹立不搖、唯我獨尊、一黨獨大的地位。


哈哈!小小孩的行為的確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