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快要發財啦!
除了上個月做了個「清楚的看到樂透頭彩的六個號碼、醒來後卻幾乎完全忘光」的夢以外,還有以下兩個讓我覺得自己快發財的徵兆:


左眼皮一直狂跳
上個星期開始,我的左眼皮就一直狂跳,早也跳、晚也跳、吃飯也跳、洗澡也跳,跳跳跳跳跳,跳到眼睛有點快受不了啦!


夢到千元台幣在眼前飛
就在眼皮開始跳的第二天晚上,我又做夢了……
夢中,一張千元大鈔一直在我眼前飄過來飛過去,不管我轉向哪裡,千元大鈔就像愛上我一樣,馬上飛到我的面前。


如果以上兩項因素只出現一項,我還不會這麼注意,但是兩項一起出現,那就得好好思考期中的意義啦~~哈哈~~


「哈尼,我最近左眼皮狂跳,還夢到千元大鈔耶~~」我把那兩項徵兆告訴老公。
「真的嗎?」老公欣喜的掐指一算:「左眼跳財……又夢到千元大鈔……」
「嗯!
「太好了!老婆!」老公開心的握住我雙手說:「我們要發啦!」
「真的嗎?老公?
「這一定就是財神爺要送錢來啦!要發財了!我們要時來運轉了!」看老公開心得快要掉眼淚的模樣,不禁讓我懷疑他最近是否經濟壓力太大……
「表示我們會中統一發票囉?」好吧!要演大家一起來演!我也握住老公的手,含著欣喜的眼淚看著他。
「統一發票不夠看,你一定會中樂透!」老公說。
「樂透?」
「嗯!」老公用力點頭。


所以呢……我們就手牽手一起去買了大樂透和威力彩。


「中了頭彩,我們就先一部份的錢捐給需要幫助的人,」老公開始懷抱夢想:「然後買新房子,哈尼你放心,這次我會買兩戶相鄰的,你的壓力就不會這麼大!」
哇!講得好像已經中了!老公啊~~你的愛心我明瞭。^^


「接著我會請佣人煮飯燒菜洗衣服,你就不用為了煮飯這檔事被媽媽念。」
哈尼啊……原來你早就知道我的苦啊……


「然後要幫YOYO存教育基金,以後讓他出國深造。」
嗯~~你真是個好爸爸。


「還有,除了分給我爸爸媽媽錢以外,我們要給你媽媽一筆錢,讓他好好的享福!」
老公!虧你想到我老媽,謝謝你!


「對於支持我們的好朋友和幫助過我們的人,我們也要想辦法報答人家,看是要招待出國還是送名牌包都可以。」
啊!您真懂得知恩圖報啊~~各位ㄅㄧㄥ友啊~~你們真的沒有白交這個朋友啊~~


「看看要不要辦個流水席,請親朋好友同事吃個飯,大家熱鬧熱鬧……」
喂!你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中樂透嗎?到時恐怕來的不只是親朋好友同事,還會來很多大哥小弟喔!


「當然囉!我們要把剩下的錢好好投資和定存起來,這樣我們兩個老了就可以開心的生活了!」
哈尼,你終於想到我們的未來了……沒錯,有錢養老才是重要的好嗎?


就這樣,老公對於樂透的錢做好了規劃,信心滿滿得等錢從天上掉下來。


結果……
我們中了嗎?



廢話!怎麼可能啦!


來,音樂響起~~~唱!
莫等待、莫依賴, 勝利 頭彩絕不會天上掉下來,
莫等待~~莫依賴~~ 敵人 頭彩絕不會自己 垮台 跑來~~



哈哈!雖然沒有中樂透,但是我們還是有中小獎啦!
話說前陣子老公到全聯去買兒皇帝的尿布,結帳時櫃台拿給他一張摸彩券,老公順手寫了資料、頭進摸彩箱。


沒想到我們竟然抽中頭獎耶~~~
是雄獅旅行社的禮券!果然我的眼皮跳和夢見新台幣是有準啦!


也就是說……
我們可以去旅遊啦!完全免費!耶~~~


由於是因為買兒皇帝的尿布而中獎,所以說……兒皇帝是我們的財神爺囉?
兒皇帝乖乖,我們一定會好好選個適合你的好地方,帶你一起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