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裡正在播放大樂透開獎的實況轉播。
主持人和穿著清涼無比的女生,正在努力的開獎。


「%*#◎¥€㊣◎#&*!」只見主持人哇啦哇啦的報出幾個數字。
接著呢……電視螢幕下方也打出了斗大的樂透頭彩號碼……


那幾個號碼……是多麼得清楚、是多麼的清晰啊……
那幾個號碼……我明明記得很清楚……
我明明記得很清楚……我明明記得很清楚……我明明記得很清楚……


但是………
為什麼我現在一個號碼全都不記得???


是的,這是我今天早上夢見的夢,有明牌號碼的夢。
剛做完這個夢,我有暫時醒來幾秒鐘,當時我是記得全部的號碼。


因為實在是太睏啦!所以馬上又昏昏沉沉睡著,等到真正清醒時,已經不記得全部的號碼了,但是至少我還記得四個


當時我還在腦海裡把這四個號碼念誦了好幾次呢!只因為臨時找不到筆+急著準備出門趕捷運,所以就沒有刻意找筆和紙,想說到了公司再記下來。


沒想到一到公司,拿起紙和筆……
我竟然全部忘光光!


天啊~~~忘光光!忘光光!忘光光!忘光光……
看來我還是跟頭彩無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