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聖誕節開始,就開始了禮物、卡片滿天飛的日子。


從小就讀教會學校,所以每當聖誕節,學校和班級都會舉辦大大小小的交換禮物活動,長大後開始上班,公司裡也曾舉辦過交換禮物活動。
至於我們部門,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每年聖誕節互相送禮物已經變成一種傳統的美德。


我交換到的禮物,種類真的很多喔!從圍巾手套、戒指項鍊、書籍彩色筆到筆記本相簿咖啡杯都有,以下就來做個總整理:


最常拿到的:相本和鑰匙圈。
最特別的:垃圾桶。
最讓我隨心所欲的:層層包裝盒,裡面躺著兩百元。﹝就是讓我自己去買啦!﹞
最感心的:送禮者自己DIY的禮物。
最難忘的:老公從快要關門的花店買的一束10元、有點凋謝的花。
最實用的:牙膏一條。


哈哈!其實不管我收到的是甚麼禮物,我都是非常的開心喔!


跟往年一樣,今年也是收到了很多祝福,有羊毛氈鑰匙圈、可愛磁鐵動物、猴子髮飾、DIY精緻戒指、澳洲綿羊油護唇膏、瑰柏翠護手霜、手刻橡皮章藏書章、兔兔布偶、愛心手工學步鞋、包包.......


真是太感恩了!



兒皇帝腳上穿的,就是小瓢蟲親手縫製的學步鞋,穿起來剛剛好、柔軟又舒服耶~~~旁邊的小兔子,是小藍送給兒皇帝玩的,好可愛喔!^^謝謝你們!


除了禮物,還收到很多卡片喔!每一張卡片都洋溢著濃濃的祝福,謝謝你們!


由於我被豬附身,所以很多禮物卡片都還沒拍照,真是不好意思!在這裡要謝謝所有送我禮物和卡片的好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