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兒皇帝是個小不點兒,小小的小不點兒。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的成長速度就停滯不前,每次量,不是沒長,就是只長一點點。
醫生已經不只一次叮嚀我們,要我們注意兒皇帝的身高體重,但是這似乎不是偶能控制的,哈比人就是部長ㄇㄟ……


「醫生啊……」我面露無奈的說:「要怎麼辦呢?」
「你們要讓他多吃副食品。」
「有啊!一天吃四碗稀飯、一次水果、三次ㄋㄟ外加亂七八糟的點心,這樣夠不夠?」
「這樣應該是夠啦……但是稀飯裡可以添加吻仔魚……」
「有!」
「也可以熬大骨湯……」
「有!我還熬雞湯和牛肉湯。」
「可以添加各種蔬菜……」
「有!我添加過高麗菜、馬鈴薯、番薯、南瓜、莧菜、青江菜、菠菜、紅蘿蔔、花椰菜……」
「…………」
「…………」
「以你們夫妻的身高……」醫生看著我們:「他的體型不應該這麼小……」
「…………」
「…………」


ㄜ………哇哩勒-----
(醫生啊……其實……其實……你不懂啦!兒皇帝是沒有遺傳到我們的任何基因的……)


「ㄟ……沒關係啦!健康就好、健康就好……」醫生ㄅㄟㄅㄟ這麼安慰我們:「再給他吃多一點,我覺得他可以再多吃一點……」


親愛的兒皇帝啊……哈比YO,聽到醫生ㄅㄟㄅㄟ的話了嗎?你要多吃一點,不要吃到一半就想爬上桌或想跳下去慢跑,要‧吃‧完!


雖然你很迷你,但是沒---關---係---(咬牙切齒)……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我就開心啦!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我的小小哈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