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下午,當我和老公幫YOYO洗完澡、陪他玩了一會兒,正準備伺候我們兒皇帝睡午覺時,公公忽然走進房間。


「今天你們買的蛋糕放在哪裡啊?」公公這麼問。
今天買的蛋糕?喔喔,公公想吃甜點囉?


「我知道放在哪裡,我去拿。」我老爸已經駕鶴西歸,所以我一向把公公當成自己的親爸爸一樣,老爸想吃蛋糕,我當然要親自拿給他囉!


本來背對著公公的我,馬上轉過身子站起來。


不過當我轉身時,只見公公忽然低頭、不停的揮手要我坐下:「不用了、不用了,你在房間陪小孩,我自己去找。」


唉呀~~公公你也太客氣啦!
「沒關係,我去拿啦!」
「不用啦!真的不用啦!你跟我說在哪裡啦!」公公依然不停的揮手+搖頭。
「真的沒關係啦!我拿一下子而已,他一個人可以陪小孩啦!對吧?」我轉身回頭看老公:「我去拿蛋糕喔!」
「不用不用不用,你不要再出來了,你只要跟我說蛋糕在哪裡啦!」公公持續低頭的說。


哇!公公這麼堅持,那我就讓他自己去拿囉!
「在鋼琴旁邊櫃子上。」
「好好好。」公公馬上一溜煙的飄走。


公公去拿蛋糕後,我轉過身準備繼續伺候兒皇帝,忽然發現……老公的臉上有很多黑線條………


「………………」
「………請問怎麼了嗎?」我問。
「………ㄜ………」老公欲言又止。
「相公,但說無妨。」我拱手做揖。
「………ㄟ………你的……」他指指我的胸口:「你的扣子沒扣……」
啥米?扣子沒扣?


我低頭一看……
哇勒----------------!!!!!!
我胸前的一排釦子,不知何時解開啦!!!


啊!剛剛在抱YOYO時,他有在玩我身上的扣子……這麼說……是YOYO把我的扣子解開囉?


「所以我剛剛是以沒有扣扣子的狀態跟你爸爸說話囉?」我問老公。
老公狂點頭。
「所以我剛剛又內衣外穿囉?」
老公持續點頭。
「那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發射出金剛飛拳。
「我來不及說啦!」老公抱頭逃竄。


OH!真是太太太太太尷尬啦!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流淚中)(請看尷尬的晚餐



YOYO,都是你啦!沒事幹嘛解開我釦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