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去哪裡,當我有意識的時候,我已經坐在車上。


我抱著YOYO坐在車子的最後一排,其它家人坐在前面,大家嘻嘻哈哈的聊著天。
聊著、聊著,我發現我身上的YOYO忽然縮小了,變成一個臉兒皺皺的紅臉小寶寶!


哇!YOYO怎麼變成新生兒啦?不會吧?
好不容易拉拔到快周歲,努力期盼YOYO快快長大、可以和他好好溝通,可不要再變回新生兒ㄋㄟ………


「你們看!」我大聲驚呼:「YOYO縮回小寶寶了!」
「你脫窗囉?YOYO不是在這裡?」婆婆指著我旁邊的YOYO。


我轉頭一看,ㄟˊ?YOYO不就坐在我左邊對著我笑哈哈嗎?難道是我的幻覺嗎?
我低頭再看,沒錯啊!我的懷裡的確有個臉兒皺皺的紅臉小寶寶啊?他……他他他是打哪兒來的啊?


忽然,我的臂彎裡又多了一個寶寶……
接著,又多了第三個寶寶、第四個寶寶、第五個寶寶……


寶寶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多到塞滿整個車子後座、多到我這兒快變成寶寶工廠啦!
哇!太多寶寶啦!


我睜開眼睛……四週一片黑暗,外頭正下著雨………
喔喔,原來是夢啊………呼~~~


寶寶雖然很可愛,但是人家現在可是要專心的、好好的盡全力照顧YOYO,讓他健康快樂的成長,如果要我一次養這麼多寶寶,真的是會轟掉耶~~~哈哈!


YOYO的OS:對對對,我最可愛了!要好好照顧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