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晴朗溫暖的星期天,我們全家扶老攜幼的到百貨公司逛兩圈。
這家百貨公司,人煙本來就比東區熱門當紅炸子百貨公司還要稀少,但是該有的一樣也少不了,所以我們挺喜歡去逛的。

那天,百貨公司樓下正在舉行小型車展,有抽獎活動喔!
由於人煙稀少,所以廣場上幾乎沒啥人煙,只有幾輛嶄新的車車和幾個大力鼓吹大家填寫摸彩單的可愛美眉。


嗯,看到美眉這麼熱情鼓吹,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們就一口氣填寫了六張摸彩券。
眼看著活動即將開始,填寫摸彩券的人依然很少,除了我們的六張,還有零星的幾個路人而已。


哈哈!這麼說來……中獎機率很高耶!


活動開始,穿著短裙的勁辣美腿主持人出來了!他活力十足得跟大家問好。
「大家好!」
「…………」(場邊其實沒有人,我們全家是坐在距離有點遠的椅子上等抽獎)
「今天很開心大家來參加我們****車子的活動,等一下我們會有精采的有獎徵答,答對的人就可以得到我手中的限量版玩偶喔!」
「…………」(臺下依然沒人)
「我們先來介紹這款新型的休旅車………」美腿主持人堆起笑容、很盡責的開始介紹起車子。(其實他是對著空氣說話)
「現在,我們要來有獎徵答了!」主持人搖搖手中的兩個玩偶:「請大家到我前面來,等一下只要答對今天的車展是哪一家的車子,就有機會得到玩偶喔!」
……………
~~~~~咻~~~~~(幾片葉子飛過)


看那玩偶挺可愛的,想說可以拿給YOYO玩,所以我就挪動我的肥腿來到台前。
跟我一起站在台前的還有另外一個女生。
~~~~~咻~~~~~


「好了,現在我要問問題了喔!記得要搶答,最先舉手的就可以得到玩偶!」
哇勒-----要搶答喔?主持人真的太盡責了!現場只有兩個人,他手上也有兩隻玩偶,還要搶答嗎?乾脆一人發一隻不就好囉?


「請問,」主持人睜著美麗的大眼睛環顧全場:「今天的車展是什麼車子的車展?」
「****!」我飛快的舉手搶答。
「喔……大家都舉手了……」主持人左顧右盼:「該選誰呢?」
不會吧?就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ㄋㄟ,這還要選嗎?趕快把玩偶給我啦!)
「****!」我又大聲的說了一次答案。
「喔!是這位小姐先舉手的!」主持人欣喜的驚呼:「答對了!我們恭喜這位小姐獲得我們****汽車的限量版玩偶!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沒人鼓掌)


「接下來還有一隻玩偶喔!請大家不要錯過,手要舉快一點囉!」
(………ㄟ……現在臺前只剩下一個小姐在搶答了……主持人啊……你要不要直接發給他啊?)


「好了,現在我要問問題了喔!記得要搶答,最先舉手的就可以得到玩偶!」
「請問,」主持人繼續睜著美麗的大眼睛環顧全場:「今天的車展是什麼車子的車展?」


就這樣,美麗的主持人終於把玩偶通通送出去啦!
哇!真的是太盡責啦!我們一起給他熱烈的掌聲!


送完玩偶,接著就進行摸彩活動,由於摸彩箱裡只有幾張摸彩券,所以我們全家的中獎率高達50%,六張中三張喔!
獎品雖然不是很大,只是禮券,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哈哈!樂透有這麼高中獎率就好囉!


雖然台下沒啥人,但是那位盡責的美腿主持人,仍然面帶笑容唱做俱佳的主持完整個活動,這種工作精神與態度真的值得我們學習與稱讚!


如果是我啊!看到台下沒人,一定就隨便講講、玩偶發一發、禮券送一送就趕緊腳底抹油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