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真的踢到鐵板了!


啊!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人給我難堪,沒有人拒絕我的請求,我也不是遇到什麼挫折。
我是真的踢到鐵板。


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那天,我踏著輕盈的步伐、穿著拖鞋要去上廁所,走著走著,發現忘了帶衛生紙,所以轉了個彎兒,繞到廚房去拿,沒想到才剛踏進廚房一步,我的右腳拇趾就發生巨痛------------------


嗚哇---------------------
痛死啦!痛死啦!痛死啦!痛死啦!
怎麼那麼痛啊???


我痛得蹲下去,差點想在地上多爾滾,但是一想到這是在公司,在公司打滾成何體統?於是就咬牙隱忍下來……


低頭一看……
哇!我的腳拇指噴血啦!!!
我的腳指甲變成紫色的啦!!!


我往門口尋找兇手……
原來廚房門口有一塊大鐵板,而這塊大鐵板的邊緣,就硬生生的卡進我的右腳大拇指的指甲縫裡。


○ ○XX!難怪這麼痛!這跟滿清十大酷刑之拔指甲簡直就沒兩樣嘛~~~~


我一跛一跛的拐回座位,好心人同事1送上一盒急救箱,好心人同事2送上一捲彈性繃帶,好心人同事3地給我兩張OK繃,好心人同事4和5表態要幫我包紮……
真是溫情滿天下啊!謝謝好心人同事!


因為太痛啦!而且一直在滲血,所以偶就自己包啦!包著包著,把大拇指包成一個電燈泡。
「哇!包好大喔!」好心人同事齊聲讚嘆著……


當然要包大包一點囉!我還嫌不夠大ㄌㄟ-------
腳這麼痛,捷運裡面都是人類,不包大一點萬一又被踩中那不就是二度傷害?而且包大包一點……說不定會有好心人乘客讓位吧?


「結果呢?」回家後,老公歪頭看著我那電燈泡似的腳拇指:「真的有人讓位嗎?」
啥?讓位?你說讓位嗎? 
當  然  沒  有  !
老人跟孕婦都沒人讓位了,怎麼還會輪到我呢?
看來我只能自求多福、自求多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