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啊……我們YOYO已經會很多事情了喔!^^


YOYO會拍手、會揮手跟我們再見、會恭喜、會喊爸爸媽媽、會站、會扶著牆壁走路、會跟我們玩球……


每天晚上,是我和老公以及YOYO的親子時光。
由於我是上班族、工作忙、公司離家又很遠,在週一到周五的上班日,回到家都已經七點以後了,所以我很珍惜「吃過晚飯到YOYO睡著」的那段時間。


每天的那段時間,我跟老公都會帶YOYO到房間,先換個尿布,再跟YOYO玩耍。


昨天,YOYO心情很好,我們要他做甚麼,他都會照做喔!
「YOYO拍手!」
YOYO用力拍拍手。
「YOYO恭喜!」
YOYO拱手作揖,做出恭喜的動作。
「YOYO掰掰!」
YOYO跟我們揮手再見。
「YOYO give me five!」我伸出手掌。
YOYO也伸出小小的手掌跟我give me five。
哇!真是太好玩了!


「YOYO,叫ㄅㄚˇㄅㄚˊ!」
「ㄅㄚ ㄅㄚ ㄅㄚ ㄅㄚ ㄅㄚ ………」
「YOYO,叫ㄇㄚˇ ㄇㄚˊ!」
「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
嘿嘿!真可愛!


「YOYO,接球!」老公拿出小球丟給YOYO。
YOYO也伸出手要接呢!當然是沒接到啦!不過他很快就把球撿起來拿在手裡囉!
「YOYO,球球給我!」我指著YOYO手上的球。
YOYO把球往我這方向扔。
哈哈!真配合!


我跟老公玩上癮了,又開始對著YOYO下指令。
「YOYO拍手!」
YOYO拍拍手。


「YOYO恭喜!」
YOYO做出恭喜的動作。


「YOYO掰掰!」
YOYO跟我們揮手再見。


「YOYO give me five!」我伸出手掌。
YOYO又伸出小小的手掌跟我give me five。


「YOYO,叫ㄅㄚˇㄅㄚˊ!」
「ㄅㄚ ㄅㄚ ㄅㄚ ㄅㄚ ㄅㄚ ………」


「YOYO,叫ㄇㄚˇ ㄇㄚˊ!」
「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 ㄇㄚ………」


「YOYO,接球!」
YOYO把球撿起來。


「YOYO,球球給我!」
YOYO把球扔給我。


「YOYO!去撿球!」我把球往遠處丟:「去撿球球!」
YOYO開心的往球的方向飛快爬去,撲上去用嘴巴咬起來。


「……………」
「……………」


「老公啊……你有沒有覺得……YOYO很像………很像………很像一種甚麼的………」
「哈尼,甚麼都不必說……」老公點點頭:「你的心意我明瞭,真的很像那種甚麼的……而且是受過訓練的……只差沒有搖尾巴………」


呵呵呵呵呵呵呵………


噢~~~~YOYO!你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