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YOYO,我這才發現,我家老公真是太適合當爸爸了!
我是個不及格的媽媽,但是老公可是100分的爸爸喔!


每天下班,老公一定早早衝回家,帶著YOYO到捷運站後面的公園散步,風雨無阻(天氣好推娃娃車,下雨就撐傘,用背袋把YOYO抱在懷裡),因為他覺得YOYO悶在家裡一天,一定要出來透透氣。


每天一早,一定是老公搶著去幫YOYO泡牛奶,因為他覺得他泡的ㄋㄟ比較好喝。


有時候晚上睡覺時,YOYO會哭哭,老公一定會馬上彈跳起來去安撫YOYO。


YOYO不喜歡喝奶,常常要試好幾次才願意喝一些(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一次喝光一瓶的盛況了),然後又繼續玩,每當我心裡的一把火已經上升了,我家老公還是全身散發著慈父的光芒,溫柔的對YOYO好言相勸要他喝ㄋㄟ……


YOYO很累又不想睡的時候,會生氣的哭哭,這時總是老公把YOYO抱在懷裡輕輕搖,安撫他的情緒。(YOYO想睡的時候不喜歡我抱,我老公說是因為我全身都是骨頭、硬梆梆的很不好睡……)


老公真是YOYO的好爸爸,YOYO也很愛爸爸喔!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在這裡要祝這個超級好爸爸生日快樂!


老公,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吧!因為你有兒子跟你一起慶祝囉!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


所以………
所以………
今年就不送你禮物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