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幫YOYO買了一頂可愛的帽子。
戴上帽子的YOYO,看起來可愛極了!


看著戴著帽子的YOYO,除了覺得可愛以外,內心不由得湧起一股強烈的親切感,總覺得……非常的似曾相識!
怎麼會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呢?難道YOYO真的是我前世的孩子嗎?那麼……他現在是來跟我續母子緣的囉?喂!電視看太多了喔!)


「ㄟ……你有沒有覺得……YOYO戴起這個帽子,感覺很面熟……」小姑一邊抓著下巴、一邊猛盯著YOYO看。


啥米?小姑也覺得面熟?


「對啊……聽你這麼一說,真的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似的……」老公也開始盯著YOYO猛瞧。
「ㄏㄟ啊……偶也覺得很像那個甚麼ㄟ……」婆婆說。
「有一種懷舊的感覺……」公公也說話了。
「到底像甚麼啊……」
「想想看……」
「很熟悉……」
「一定是名人的小孩!」
「有沒有哪個童星長這樣的?」
「不可能是小彬彬吧?」
「ㄏㄡˋ------拜託!」
「會是卡通人物嗎?」


就這樣,大家圍著YOYO你一言我一句的胡亂猜測。
「啊!」小姑忽然大叫:「有了!我知道像甚麼了!」
「真的嗎?像甚麼?」大家異口同聲的問。


「王子麵!YOYO像王子麵包裝上的那個戴帽子的小孩!」
「喔~~~~~」


對啦、對啦!像王子麵啦!哈哈!圓圓的臉、扁扁的鼻子,加上戴了帽子,雖然不是100%相像,但是感覺很像呢!



難怪大家都覺得挺面熟,因為王子麵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小零嘴兒呢!(到現在我還是超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