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站在耀眼的舞台,台下觀眾萬頭鑽動,大家都瘋狂的鼓掌。


回頭一看,我後面站著兩個穿著勁裝的女生,一個是鼓手、一個是貝斯。
音樂響起,我忽然好像被美國歌神附身了一樣,竟然開口唱了英文歌,而且是搖滾歌曲!


我一邊唱、一邊跳,嘴裡流利的唱出我完全聽不懂的英文歌曲,還跳出很多超高難度的舞蹈……(ㄟˊ,我不是英文笨蛋+運動白癡嗎?怎麼這會兒變成了英文說唱流利的搖滾舞王了?


唱唱、跳跳、跳跳、唱唱……台下觀眾情緒沸騰,唱到後來,我身後的鼓手和貝斯也跳到舞台前方飆高音+後空翻,簡直是hight翻了。


演唱結束後,所有的記者圍著我們瘋狂的發問。
哇!看樣子我們很受歡迎耶~~~


「請問你對於你的鼓手和貝斯手今天的表現打幾分?」一個記者問。
鼓手和貝斯手?
「他們表演得實在是太棒了!不論是演奏、唱功或舞蹈都是一流的!」
沒錯!他們的表演簡直是國際級水準!


「那當初你是如何訓練他們的?一定很辛苦吧!」另一個記者問。
啥?訓練?我哪ㄟ聽不懂?
「請你說說看當初你任用他們當鼓手和貝斯手的心情……」
「當初你如何排除萬難,讓唱片公司接受呢?」


甚麼?甚麼?我聽不懂啦!甚麼排除萬難?難道他們以前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甚至有舞蹈障礙嗎?
我回頭看向我的鼓手和貝斯手,希望他們能幫我回答問題。
在我回頭的同時,我的鼓手和貝斯手也正看著我,露出憨憨的微笑。


啊!
我知道大家為什麼會這麼問了!
這兩個超級厲害的鼓手和貝斯手,是喜憨兒。
天啊!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


「那是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當上天給你關了一扇門,一定也會幫你開另一扇門,他們的智力雖然不如我們,但是他們一定有其他的才華等著我們去挖掘,只要善用他們的天賦、加上不斷的努力,他們也是天才!」夢中的我這麼說。(鎂光燈狂閃中)


夢到這裡,我醒來了……


好清晰的夢啊!可能是夢中又唱又跳的關係,全身真是痠痛……(每次做夢一定要這麼累嗎?


ㄟ……這個夢……是老天爺要給我的甚麼啟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