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學的時候,每到情人節,總會有班級舉辦「XX」傳情的活動來斂財,ㄜ,不是啦!是幫忙傳達情意。^^


「XX」傳情,有的是玫瑰傳情,有的是巧克力傳情,反正只要代表愛情的玩意兒,都可以用來做「XX」傳情的活動。


只要想在情人節前後,跟喜歡的人表達情意的,就可以到主辦單位的系辦報名,寫上對方的姓名,以及要送達的時間和教室,最後繳交費用,主辦單位就會在你希望的時間把東西送到女主角手中。


有趣吧!


身為文藝創作科系的我們,當然不能免俗的舉辦了「情詩傳情」的活動囉!
我們會在攤位上放一疊經過我們精挑細選出來的經典情詩,讓來報名的人挑選,時候到了,我們就會帶著情詩到女主角或男主角的班上去朗誦。


朗誦情詩可是一件大學問呢!不但要字正腔圓,還要帶有豐富的感情,不過放眼望去,我們班的人似乎沒有這號人物。


有一次,在所有人員都外派去執行任務的狀況下,無魚蝦也好,班代只好派我跟L同學一起到商學院去執行任務。


一路上,我們兩個就開始互推「朗誦情詩」這項艱鉅的工作。
「偶國語不標準ㄋㄟ……」L同學說。
「不要啦!我有上台恐慌症,講話會結巴……」我說。
我們就這麼推三阻四,到了目的地,我開始耍賴:「這次的對象是女生你是男生耶~~,當然要男生來念啦!女生念情詩給女生,很怪啦!」


沒辦法啦!L同學在我的逼迫下,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這ㄙˋ陳XX要獻給他女ㄆㄧㄣˊ友黃XX小姐的情ㄙ……」
挖勒-------L同學怎麼了?平常就算有點台灣國語,也不會這麼慘……


「偶達達……達達達達……的馬蹄ㄙㄨˋ美麗的ㄘㄛˋ誤(原文: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偶不速歸倫,速個ㄍㄛˋ客(原文: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只見台下同學開始忍不住偷笑(其實我也很想笑啦!),但是這可愛的L同學越念越上癮,整首情詩全給他操台灣國語+結巴,念完後,大家全都報以熱烈到不行的掌聲。


我想那位女主角黃XX小姐一定過了個難忘的情人節吧!^^


好啦!回憶完畢!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