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是誰身上背著世界地圖啊?

那個人就是我家老公啦!



他為什麼沒事要背世界地圖啊?

哎呀呀……這也不是他故意的,因為他得了蕁麻疹了啦!



蕁麻疹是一種慘絕人寰、但是又常見的皮膚病(也算免疫疾病吧?)

反正得了蕁麻疹的人,就是會全身起各式各樣圖形的紅疹子,有的是圓形、有的是長條型、有的是不規則形……討厭的是,聽說奇癢無比。



可憐的老公,不知道是壓力太大、心情不好還是吃了啥不該吃的食物,從星期五早上就開始起疹子,這邊抓、那邊抓,到了下午,他的全身已經是滿江紅,全部佈滿了詭異的紅疹子。

所以星期五下午他就趕快去醫院看診啦!醫生診斷他得了蕁麻疹,還打了針,拿了內用和外敷藥。



這時候,老婆最大的功用就是幫他擦藥啦!

看到這些大面積的紅疹子,實在有股衝動想把藥直接從頭上淋下去比較快,因為幾乎全身都要抹。

實在很可憐耶!



看著他身上各種形狀的紅疹子,我忽然覺得……

那些紅疹子好像世界地圖喔!

有北美、南美洲,還有英格蘭、馬達加斯加……喔喔,也有台灣和海南島!



「老公啊……我今天才知道你是個很有求知欲的人耶!」我一邊幫他擦藥一邊說:「你連世界地圖都刻在身上啦!」

「那妳看的出明牌嗎?」老公問:「有的話寫下來,我一定要去簽樂透,癢死我啦!」

「……………」(不知如何回答)

…………

……………ㄟ……

………ㄜ……

老公啊……我該叫你賭神嗎?



祝你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