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下午,正在為那吃金門土產不付錢的事件(請見前篇:不可思議的事情)氣的頭頂冒煙,忽然收到了一封信。


打開來看,原來是總筒大人寄來的祝福呢!

是「永保安康」的車票!


看了這永保安康,我的氣就消了一半,當然囉!要永保自己身體的安康,可別讓自己的肝受傷害,以免我的人生變成黑白的。


以前也曾收到「車票祝福」呢!不過以前是「成功大肚」,是好姐妹給我的祝福喔!

收到時,真的好感動喔!


雖然現在我辜負了「成功大肚」的祝福(成功小腹倒是真的^^),但是你們的祝福和心意,我永遠會記在心底喔!


雖然無法「成功大肚」,但是「永保安康」我保證做得到,謝謝你啦!總筒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