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上個星期,同事(以下簡稱幼咪咪)到金門辦事情,所以大家就託他買金門的名產回來,一共買了數瓶蝦醬、幾罐豆腐乳和好幾包牛肉角、豬肉角。
由於太重了,所以幼咪咪就在特產店買完後打包寄回公司。


回臺灣後,大家都在期待金門特產寄回來。
等啊等、等啊等、某天中午,幼咪咪接到一通電話:
「甚麼?」幼咪咪在聽完電話中的人的陳述後,忽然驚呼一聲,把大家都嚇一跳!


怎麼了?發生甚麼事情?
大家都看著幼咪咪小姐,等著他公布答案。


原來是:我們的金門特產,竟然被寄到別家公司,然後被該家公司的員工拆開來,把能吃的吃了、不能直接吃的就分掉。


天啊!這是甚麼世界?


根據對方的說法是:貨運公司貼錯名條,把東西寄來,收件者不疑有他,所以就拆來大家分,直到貨運公司打電話來,他們才知道吃錯了。


但是問題來了……
如果是貼錯名條……他怎麼會有幼咪咪的電話呢?既然知道幼咪咪的電話,就表是箱子上貼的是正確的地址和收件人啊(我們有跟貨運公司的人對質,他們保證完全沒有透露幼咪咪小姐的電話)


據說他們還在電話裡百般抱歉,一直說要賠我們錢,而且要把那些已經分掉的蝦醬豆腐乳要回來寄還給我們。
好啦!事情到此,也只好這樣處理了……


但是,下午貨運公司打電話來時,又讓我們開始義憤填膺了!
貨運公司所陳述的事情如下:﹝放音樂﹞


箱子上的確貼著幼咪咪的名字和地址,剛好寄送貨物那天,也有另外一箱要寄給該公司的貨物,所以貨運公司在搬箱子時,一時失察就把貼著幼咪咪名字電話和地址的土產一起搬進了那家公司。


後來貨運公司發現土產送錯了,趕緊打電話給他們,沒想到他們竟然死不退貨!
「我們幹嘛要退?那是你們送錯的,你們要負責啊!」
「送錯是我們不對,」貨運公司說:「但是那箱貨物不是寄給你們的啊!」
「我們已經打開分光了,反正是你們寄錯,你們要負責!」(以上對白為貨運公司轉述,意思就是這樣啦!)


哇!太誇張了!擺明要白吃了耶!太過分了!請問,如果你收到不是寄給你的包裹,你會打開來吃掉嗎?


「小姐,你們這樣涉嫌侵占喔!我們要打電話報警。」貨運公司的人只好無奈的說。
一聽到「報警」兩個字,我猜對方嚇到了,所以才在中午打電話給我們的幼咪咪小姐,假裝抱歉得要命,並表明要退費。


嗯……好啦!好啦!既然要把貨物和錢退給我們,那就算了。
沒想到……當我們收到他們寄回來的包裹時,裡面竟然只有蝦醬和豆腐乳,沒有半毛錢!


不會吧?你們是想吃免費的霸王肉乾嗎?
同事打電話給他們,詢問他們肉乾錢的事情。
「那是貨運公司要賠償的。」電話的那頭,那位小姐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但是東西是你們吃的啊!」我同事說。
「但是是貨運公司送錯,他們當然要賠啊!」
「如果貨運公司不付錢呢?牛肉豬肉肉角是你們吃的耶~~」
「如果他們不付錢,你就打電話給我,我去幫你們要欠錢!(笑話,食物是你們吃的,錢卻要別人付?)我們也很抱歉啊!東西寄來時,我們以為是金門的廠商送的,還打電話去問耶!」


ㄏㄡˋ----------他怎麼會覺得是金門的廠商送的呢?
他之前說名條貼錯了,箱子上貼的是印有他名字的名條。沒錯,為了圓謊,他把箱子上的名條換成印有他名字的名條。但是,上面的寄件人並不是金門,而是台北市大安或信義區的某公司,如果真的貼錯名條,他怎麼會打電話去「金門的廠商」問?應該打電話到那家臺北的公司問吧?最重要的是,他怎麼會知道我同事幼咪咪的電話?


所以名條一定是貼對了,只是他們把箱子拆了。


總之,他們就是把不是寄給他們的貨物拆箱,把能吃的先吃了,不能現場吃的瓶瓶罐罐類就瓜分掉準備帶回家,本來那些瓶罐類他們連退回來的意願都沒有,是因為貨運公司說要報警,他們才把瓶罐退回,但是吃掉的牛肉角豬肉角,那些錢他們是絕對不會付。


這……這……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甚麼?你問我幹嘛這麼生氣?難道是我也有買牛肉角或豬肉角嗎?
沒有,我甚麼都沒買,我只是看不慣這樣的事情發生!!!誰吃的誰就付錢不是嗎?這麼簡單的事情,竟然還要推三阻四,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