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我已經知道你生不出孩子的原因了!」老公這麼說。
「喔?生不出孩子的原因?」我上下打量著老公,拜託~~~生不出孩子的原因連醫生都搞不清楚了,你會知道?


「願聞其詳。」我說。
「你看!」老公伸出他的手:「我沒有手毛。」
「………?沒有手毛?那又如何?」
「但是你有,而且很長。」他指指我手臂上的長毛。


嗯……沒錯!我的手毛的確比一般人長呢!但是這跟生孩子有關係嗎?


「還有,」老公把他的小腿伸到我小腿旁邊:「看看你的腿毛,簡直是風吹草低見牛羊。」
「………」


ㄟ……也沒錯啦!我的腿毛遺傳自我老爸,又長又濃密,目前還沒有人能夠比得上我的。


「還有,」老公把我下巴抬起來:「你有喉結。」
……嗯……真是觀察入微啊……我的喉結的確比一般女生明顯。


「還有……還有……」老公欲言又止。
「還有甚麼啦?」ㄏㄡˋ-------講話拖拖拉拉的。
「你的胸部小小的。」
啥米?說我ㄋㄟㄋㄟ小?


說了一大堆廢話,生不出孩子的原因到底是啥啊?
「So?And then?」我問。
「你是男的。」
「啥?」
「你其實是個男的,所以才生不出孩子啦!哈哈!」(洋洋得意中)
「………」
「這推理很有道理吧?」(持續洋洋得意中)
「………」


看我的金剛飛拳!!!



PS1:其實老公是開玩笑的,所以我也不以為意啦!只是他的邏輯真的很好笑,所以把它寫下來,以後可以在茶餘飯後當笑話恥笑他。^^


PS2:其實醫生曾經懷疑過我是多囊性卵巢,因為多囊的人會有手腳毛多的狀況,但是後來證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