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的老好多喔!


騎完了累到爆的腳踏車、吃了狼吞虎嚥的中餐後,我們接著前往台中新社古堡玩耍。


這新社古堡,我很久以前就想來玩囉!聽說風景很優,走在古堡庭園裡還可以幻想自己是公主王子。
不過在遊覽車上,領隊小姐就努力的告訴我們:「期望別太高」,因為人很多。


果然果然,當我們一到了古堡,看到了常常在旅遊雜誌出現的招牌古堡時,的確沒有一丁點ㄦ當公主王子的感覺,因為……人真的有夠多ㄋㄟ……


由於門票可以抵一百元飲食消費,所以我們一進到古堡,就開始在那幾家賣吃的店面尋覓可以換的食物。
哇!人真的有夠多,每一家店都塞滿了人,大概排到天荒地老也輪不到我們,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隨意逛逛,等人少一點再說囉!
要換食物,還得要排隊呢!



既然來了,我跟老公就開始卯起來拍照,等到拍累了、渴了、餓了,才想到要去換食物。

看不出人很多吧!我們多會取景啊!哈哈!





太陽真大,要睜開眼睛照相真是困難重重。^^



我和老公都入鏡了喔!



這是我們換的食物:冰淇淋和香腸。

真是有夠貴,一條香腸四十元耶!


古堡其實不大,但是因為早上騎腳踏車騎到腳殘,所以下午逛古堡,我簡直就跟跛豪一樣,拖著腿慢慢走。


結束了古堡之旅,我們接著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我們全家去過好幾次,ㄜ,好啦!每年都去啦!不過這可是「第一次」我跟老公兩個人去耶!兩個人喔!


由於從新社到清境農場車程大約兩個多鐘頭,所以領隊在遊覽車上帶著我們玩機智問答。
不過這機智問答啊,不是答對就有獎品喔!答對了以後,還要去抽籤,抽到紅線的有豆干一片,抽到白線的要被人在臉上畫線……(真難玩)


我可是答對了三題呢!但是通通抽到白線(真是不適合抽籤),本來我的臉上應該要被畫線的……還好老公很識相,自願捐出他的臉。

老公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