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由於不好的情緒已經充滿了我的身體,就快要爆破了,所以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提早下班。(感謝主管的寬容


懷著沉重的心情走出公司、搭上捷運,我來到了淡水的河堤邊。


下午五點多,天還亮著呢!陽光溫暖的照著、風暖暖的吹著,彷彿媽媽的手、溫柔的輕撫我憂鬱的心。


雖然還不到下班時間,但是河堤邊已經有不少人輕鬆的散著步呢!
有剛下課的學生,一群一群的互相嬉鬧著。
有熱戀中的情侶,手牽著手坐著等著看夕陽。
有大著肚子的孕婦,扶著肚子慢慢的散步,他的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我想,他一定是滿心期待寶寶的誕生。
有推著嬰兒車出來溜搭的年輕爸媽,他們一邊聊天、一邊不時注意著嬰兒車上的可愛寶寶,此時,他們應該是在討論著寶寶的未來吧?
還有騎著腳踏車出來運動的歐吉桑、隨著音樂搖擺起舞作運動的阿嬤……整個淡水河邊洋溢著一股輕鬆悠閒的氣氛。


感覺……大家都好快樂喔!


我跑進一家按摩店按摩了20分鐘,出來後,我發現大家都往著同一個方向看,臉上都露出幸福的表情。
我也跟著他們往同個方向看,啊!原來是太陽要下山了!


站在河邊,看著越來越紅、越來越往海平面接近的夕陽,我感到無限的感動。
好美的夕陽啊!可惜沒有相機,要不然一定要把這片刻的美景拍下來。(不過就算帶了,我那遜ㄎㄚ相機應該也拍不出啥好景色)


看著美景、吹著風,我一直在想最近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應該要快樂的,不是嗎?
生命如此美好,我是要快樂的,只要我努力撐過黑暗期,相信未來還是一片光明,相信我的神一定會伸出雙手,引領我走向美好的未來。


我是這麼相信的!
加油吧!

PS:淡水河邊真的很美……但是……實在是太臭啦!(有夠殺風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