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一個陌生的鄉間小路,天空是灰色的。
四下無人、天氣涼涼的,四周瀰漫著一股哀傷的氣息。


我孤單的走著,走啊走、走啊走……前方來了一群孩子。
這些孩子的打扮不像現代人,他們穿著白色汗衫和四角褲,光著腳在鄉間小路走著。


這些孩子迎面而來,當他們看到我時,臉色忽然變的嚴肅。
「丟他!」一個帶頭的孩子忽然喊。
什麼?丟我?是丟我嗎?我看看四周,這四下除了那群孩子之外,就是我一個路人甲了!那他們應該是要丟我吧?


我看苗頭不對,馬上拔腿就跑。
那群孩子在後面追,而且開始對著我丟番茄。


我的媽呀!蕃茄雖然軟,但是丟在身上還是很痛耶!我拼命狂奔,挖哩勒!我招誰惹誰啦? 


跑啊跑、跑啊跑……漸漸的,我發現周圍的景物開始有點不一樣了!
不會吧?這鄉間小路的兩旁……全都是一個個的墳墓!
隆起的小土堆,上面插著十字架,散佈在鄉間小路兩旁。


我一直往前跑,那群孩子依然對著我狂追狂丟番茄,兩旁的墳墓似乎沒有減少的趨勢……我越跑、心越慌,我不知道要跑到甚麼時候,再跑下去,小孩就不會追我了嗎?墳墓就會消失嗎?


看著眼前的路,就像美國的寂寞公路一樣沒有盡頭,我好慌啊……


還好夢到這裡醒來!呼!怎麼又是跑來跑去的夢啦!(就不能夢點當公主或吃大餐還是樂透的明牌號碼嗎?)而且腰好像有點扭到、脖子好像有點落枕,真是好累的一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