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就和老公訂下一套打招呼的方式:就是當我們碰面時,都要互相比出V的勝利手勢
「這樣就算以後我們忘了彼此,只要看到這個手勢,也會有很懷念、熟悉的感覺喔!」當時我很開心的這麼說。
ㄏㄡˋ……真是ㄔㄨㄣˇ……都已經忘了彼此,怎麼還會記得這個手勢啦!)


所以啊……每次我下班到捷運站,遠遠看到來接我的老公,我們都會伸出手比出V的手勢搖啊搖,直到兩人面對面為止。


不過自從阿九抽到2號後,我們赫然發現:滿街都是比V手勢的人。
「老公,大家都在比V,這樣我們打招呼的方式就不特別了!」我說。
「嗯……我也這麼覺得……怎麼大家都學我們呢?」老公顧作沉思狀:「有了!我們來修改一下!但是比較複雜喔!」
「老公,但說無妨。」


老公伸出手:「以後我們碰面,先比,再比。」
「先比,再比?」
「對啊!是上聯,是下聯。怎麼樣?這樣就不會跟人家一樣啦!」老公神氣的說:「而且不會被打。」
(ㄏㄡˋ-----你好投入時事喔……連我們的打招呼方式你都可以連到選舉……)


是上聯,是下聯……那橫批呢?」是啊,門口貼的春聯不是都要有橫批?
「橫批……」老公思考了一下,左手伸出五根手指頭、右手伸出大拇指、食指和中指說:「比這樣。」
「啥?那有何含意嗎?」
「八路軍啊!」老公簡潔的說。
………………


咻~~~一陣冷風吹過…………



關於最近的我:
最近買了新電腦,但是裡面竟然沒有office!也不能上網……所以到大家家裡逛的機會驟減,希望趕緊解決電腦問題……
最近常常失眠,睡眠品質超差,所以每天處於恍神狀態(今天竟然拿手機刷捷運的入口)希望能夠趕快恢復成一隻一睡著就不容易叫醒的神豬。
祝大家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