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真的壓力太大,記憶力急速退化,簡直可以用「失憶」來形容。


事件一:
狀況:和同事正在看電腦選片子。
「嗯嗯,這張好了,我們選這張。」
「好啊~~把號碼記下來喔!9411……」
「再看看還有沒有別張可以選……啊!這張如何?」
「這張也可以啦!但是剛剛那張比較好!」
「………ㄟ……剛剛那張是哪一張?」
「………」
「………」
哇!忘記了!忘記了!才不到五秒鐘!竟然忘記了!


-----------------------------------------------------


事件二:
狀況:剛吃完早餐,正想拿張衛生紙擦手。
「天啊!我的衛生紙呢?」我看著我被打開、空無一物的抽屜發出驚聲尖叫:「我的衛生紙被偷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緊張呢?因為本公司的衛生紙是配給的,每個人一個月發一包,用完或弄丟就要自己想辦法。(沒辦法,誰叫衛生紙漲價呢?)


「誰竟敢偷我的衛生紙?衛生紙也偷?」我激動的說。
「不可能吧?」同事說:「誰會偷衛生紙啊?」
「就是有!就是有!要不然我的衛生紙怎麼消失了?我的衛生紙呢?」
「這個……」同事阿惠拿起另一個同事羊咩桌上的衛生紙說:「這包是你的嗎?」
「…………」
「…………」
「這包不是羊咩的嗎?」我說。
「他的在抽屜ㄋㄟ……^^」
「…………」
這麼說…我好像有點回憶了……
昨天下班前上完廁所,我拿著衛生紙到羊咩桌上聊天,可能聊完以後就放他桌上了……
天啊!!我完全沒有印象!哪天我會不會把錢包放在7-11啊?


-----------------------------------------------------


事件三:
狀況:早上起床準備穿衣服上班。
「你怎麼穿跟昨天一樣的衣服啊?」老公問。
「有嗎?」我低頭看我自己:「有嗎?」
「有啊!你昨天就是穿這件啊!」
「哪有!」
「那你說,你昨天穿哪一件?」
「………」
「…………」
「…………」
「對吧!就是這一件!」
哇!救命啊!救命啊!我連自己昨天穿啥都想不起來了!


-----------------------------------------------------


事件四:
……………
……………
……………
……ㄜ……本來還有一個例子要說……本來已經想好要寫啥……但是我現在忘記了!我現在忘記了!我現在忘記了!(越飄越遠……)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連回家的路都忘記啊?


還是趕快找些補腦偏方和小秘方,把我的破腦補一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