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家碎碎念男……ㄜ,我家老公長得一副忠厚老實的臉,就覺得他是個修養讚到爆、好脾氣一流的好好先生。


對啦、對啦!平常沒事的時候,他的確是溫文儒雅、被人坑也不會說半句話的人,不過當他在開車時,就好像被附身一樣,完全變了一個人呢!


只要誰敢超他車,他就會氣的往前飆車、開到那輛車旁邊狠狠瞪他兩眼後揚長而去。
「老公啊……」我好幾次語重心長的提點他:「現在社會這麼亂,黑道猖獗、黑槍氾濫,萬一你瞪的那個人是個大哥大大,他要是給你ㄆㄧㄤˋㄆㄧㄤˋ,那我該怎麼辦啊?」
「哼!他敢?我就跟他拼了!」老公咬牙切齒的說。
「人家有槍,你用啥跟他拼啊?」ㄏㄡˋ---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還想學義和團用身體擋子彈喔?
「他ㄆㄧㄤˋㄆㄧㄤˋ,我身體一閃,保證可以躲過。」老公又說。
「啊……你身體一閃,那不就是換我被ㄆㄧㄤˋㄆㄧㄤ了?」
「ㄆㄧㄤˋㄆㄧㄤˋ就ㄆㄧㄤˋㄆㄧㄤˋ啊~~誰叫你身體那麼不靈活?」


誰不小心在他前面開龜速車,保證會被他猛按喇叭。
「老公啊……」我將心比心的說:「或許他跟你老婆一樣,是個考上駕照卻很少開車的人,所以當然不敢開快車囉!」
「哼!就是有你們這些人,所以才會塞車!」
哇勒------老公ㄟ……萬一以後我真的開時速20龜速上路,會不會被你罵人的口水淹沒啊?


只要是誰在開車時不小心稍微靠近他的寶貝老爺車,他一定馬上大喇巴伺候。
「老公啊……」有一次,我企圖引出他的惻隱之心:「說不定開車的人是個老ㄅㄟㄅㄟ耶!老ㄅㄟㄅㄟ眼睛看不清楚,開車當然容易歪一邊啊……你還要跟他計較什麼?」
「甚麼老ㄅㄟㄅㄟ?」老公氣呼呼的說:「ㄅㄟㄅㄟ就應該在家裡含飴弄孫,不要出來開車啦!」
哇!老公啊!這真的是你嗎?說這些話的人……真的是每次看到老人家一定會起立讓坐微笑問好攙扶過馬路幫忙提重物的好人好事代表---你嗎?


真是想不透,坐上駕駛座的碎碎念男,真的跟平常判若兩人ㄋㄟ……不過是開個車……輕鬆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