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到醫院做了滿清十大酷刑之「乳房腫塊細針抽吸細胞學檢查及細針穿刺組織切片」後,其實心裡一直處於忐忑不安的狀態。(受刑經過請按:痛死人的檢查


雖然每天早上我都對著鏡子、假裝自己是大衛魔術一樣的自我催眠:「一定沒事的!我很健康!一定沒事的!」但是……相信只要做過切片的人,每個人都免不了會擔心吧!畢竟無風不起浪啊!


今天,就是回醫院看報告的日子。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心裡也慢慢緊張了起來。


今天掛的是14號,但是我早早的就到了醫院候診,深怕過號,得要等上5-10號呢!
我想點知道結果!


終於輪到我了,我秉住呼吸的坐在椅子上,等著阿龍宣判結果。
阿龍醫生打開我的檢驗報告,電腦上出現了好幾排蝌蚪文。(是英文啦!)
「……………」(阿龍努力盯著電腦)
只見阿龍看了很久,還不時的皺著眉頭。
「……………」(還在看)
ㄏㄡˋ------到底看好了沒啊?
「……………」(繼續在看)
阿龍啊……你會英文嗎?
「……………」(不停的研究中)
喂!要不要幫你準備英文字典啊?


阿龍又看了一會兒,又打開我其他的檢驗報告看,出現的,當然又是一堆蝌蚪文。
「……………」
他看的越久,我的心就越毛,該不會他正在考慮要怎麼告訴我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阿龍終於把眼睛一開電腦,往後伸了個懶腰說:
「報告上說檢驗不出甚麼東西。」阿龍一派輕鬆的說。
「驗不出甚麼東西?」
「對,就是沒事啦!」
「沒事?」
「對。」
「真的?」
「難道你希望有事?」
呸呸呸!誰會希望有事啦!


哇!沒事了耶!好開心喔!好想跳到桌上唱歌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我走出醫院的時候,即使天空陰雨綿綿,我還是覺得晴空萬里。
雖然一走出門診大樓,我就撞上玻璃門;雖然一踏出醫院大門,我就跌了個狗吃屎;雖然要騎上摩托車之前,我的小腿骨用力撞上摩托車後面的鐵架;雖然在捷運車廂裡,我的頭撞上了車廂裡的鋼管……(各位……這些都是真實事件……


但是,這些小痛算甚麼呢?重要的事,我的檢查報告沒問題!
耶!感謝大家!



嗯……不能大意……還是要乖乖半年檢查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