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結婚11年稱為鋼婚呢!


沒錯,今天啊……我結婚滿11年囉!
好快喔!11年耶!雖然不能跟那種結婚50年的阿公阿婆比,但是也是一段冗長的歲月。


前幾天整理抽屜,挖出了一個紙袋,打開一看,哇!裡面有好幾張我跟老公一起拍的大頭貼呢!


嗯……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我跟老公開始有了默契:每年的重要日子都要去拍大頭貼。
這重要日子,可以是生日,也可以是結婚紀念日,不過大部分都是結婚紀念日啦!
來欣賞一下吧!


這是2003年的生日(我生日)當天拍的,不過這張大頭貼沒有好好保存,所以一度黏在皮夾裡撕不下來,結果被我用力一扯,我的臉蛋兒竟然出現了刀疤……



這是2004年的結婚紀念日拍的,記得那天很冷很冷,大約10度吧!我全身包的跟肉粽一樣,連拍大頭貼都不想脫外套。



這是2005年的結婚紀念大頭貼……
那次拍照,我在操作機器上押了好幾次「美白+柔焦」按鈕,結果出來的大頭貼……哇!臉白的跟麵粉一樣,而且鼻子也不見了!哈哈!



2006年……從缺!
奇怪ㄋㄟ,我記得有拍啊……大概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了吧???


這是去年,也就是2007年拍的結婚紀念大頭貼,雖然我們擺了好幾個POSE,但是我怎麼覺得除了背景不一樣,我跟老公的表情、動作怎麼看起來都一樣啊?



在結婚11週年的今天,我跟老公當然也要拍大頭貼囉!
不過……
總覺得拍起來的感覺跟去年的真是像啊!(除了背景不一樣啦!)

因為我跟老公拍起照來,永遠都只有那種一號表情和樣版動作:眼睛睜的特大、食指、無名指伸出做V手勢,就是這樣啦!


哈哈!反正只是紀念ㄇㄟ……
老公啊……結婚11周年快樂!未來的日子,請繼續多多指教喔! 


延伸閱讀:
1月12日
結婚10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