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出去運動,一不小心就運動到淡水老街,然後就逛了起來。
我們看到某藝品店前,擺了很多泥塑的小動物。


哇!是十二生肖耶!由於每一隻的造型都好可愛,我和老公兩個就塞在攤位前找我們自己的生肖。


「我們可以幫你們把挑好的生肖黏貼在石板上喔!這樣你們就可以放在床頭、櫃子上當擺飾啦!」攤位旁的小姐說。


黏在石板上?好耶!這樣才有一對的感覺嘛!而且兩隻黏在一起,也比較好擺,才不會這裡一隻、那裡一隻。


當我們選好自己的生肖,準備到櫃檯請小姐黏貼時,小姐又說了:「你們要不要再挑其他的?可以組成全家福啊!」


全家福?
「像你們小孩的生肖啊!我們也可以幫你們組成全家福喔!」小姐繼續堆滿笑容說。
小孩的生肖?我和老公互看一眼。


「挑一隻老鼠吧!」老公說:「就算是預約吧!」
「嗯。」我點點頭,然後我就從一堆十二生肖動物裡選了一隻可愛的小老鼠。


只見櫃檯小姐熟練的在雞、羊、鼠的底部塗上黏膠,把它們黏貼在扁扁的石頭上。
一家三口完成囉!


我把我們的「一家三口」擺在櫃子上,真的很可愛耶!


希望小老鼠真的會來。
這樣,老公明年就可以過父親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