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被小強嚇到……


七月三日(星期二)
正在欣賞我家鳥兒靈巧的姿態時,突然發現鳥籠底部有一隻深咖啡色底搭配淺咖啡色條紋的巨無霸小強,正緩緩搖動著長長的觸鬚跟我打招呼……
當場嚇的我驚聲尖叫、以百米的速度跳開。(那種速度,應該可以參加奧運了)


七月四日(星期三)
晚上,正準備上廁所的時候,忽然看見一隻深咖啡色的小強、踏著輕快的腳步在廁所的門上跳舞……
當場又嚇的我慘叫一聲,馬上叫我老公把牠扔進馬桶沖走。


七月五日(星期四)
又是晚上,當我準備洗澡時,忽然看到一隻淺咖啡色、頂端有兩個鮮黃色點點的肥強,邁著強健的步伐在地上散步……
我快要昏到了!那個品種是我最怕的!
------會飛、喜愛親近人類、生命力旺盛……


我歇斯底里的尖叫,叫我老公把牠殺無赦!


七月六日(星期五)
一大早,當我踏著輕快的腳步到公司,準備幫兔子黑寶換尿盆的時候,忽然看到一隻深咖啡色、全身油油亮亮的大強在籠子底下吃早餐……


當下公司沒啥人來,我只好厚臉皮的請公司的經理來幫我逮捕油亮的大強。
經過一番奮戰,經理終於用衛生紙徒手逮捕了牠(經理……我崇拜你、感激你……),在我的堅持下,那隻大強被五馬分屍了。 


小強週六、周日放假


七月六日(星期一)
也是一大早,也是踏著輕快的腳步到公司,我掀開兔子兔醬的食物盒、準備放飼料。
只見一隻又黑又肥的大強,搖擺著長長的觸鬚跟我道早安……
我又驚叫連連,還好同部門的阿惠已經來了,有正義感的他馬上幫我把大強宰了。


七月九日(星期二)
又是一大早,這次我學乖了,先請不怕蟑螂的阿佳幫我打開兔子的食物盒,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又躲著小強!又躲著小強!



-------------------------------------------------------------


我就是這麼連續好幾天,被小強嚇的精神耗弱……


不要懷疑,我就是這麼怕小強!
曾經有人問我:「小強和老鼠,你選擇跟誰在一起?」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我要跟老鼠在一起!」
「那很多蛆蛆跟小強呢?」
「我要跟蛆蛆在一起。」
「蛇跟小強呢?」
「當然是蛇。」
「全身長滿鬚鬚的毛毛蟲跟小強?」
「我選全身長滿鬚鬚的毛毛蟲!」
「鬼跟小強呢?」
「不如把我打昏比較快。」
「如果有人給你一千萬,要你跟一群小強睡在一起呢?」
「免談。」
「一憶?」
「不要,除非我是昏迷狀態。」


以上的問答雖然無聊到極點,但是卻可以表達出我對小強的害怕。


結婚前,每當夏天來臨,晚上我要洗澡、上廁所、刷牙之前都要請我老爸先到廁所巡邏、確定廁所安全後才讓我進去,然後爸爸會在門口站崗、直到我出來。
(爸爸!!我想念你---------)


結婚後,就沒有「人在廁所門口站崗」這個福利了,還好這幾年我家沒啥小強,都是在辦公室遇上,而辦公室都有正義之士會幫我解決小強,好險!好險!


沒想到……今年的夏天……小強竟然開始進攻我家了!


這是個霹靂的消息,這代表我在也不能好好的在家裡睡覺了。
看樣子……該是訓練我老公站崗的時候了……


由於驚嚇過度,所以最近一直處於恍神中,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兒做、也都做不好……
我會努力恢復的。
(臭小強,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