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我們一家四口拖著行李,有氣無力的出發前往桃園機場,準備到桂林旅遊。


為什麼說是「有氣無力」呢?
因為我在出發前幾天就得了感冒,雖然有看醫生,但是病情每況愈下,出發前一天再去回診,醫生還告訴我支氣管發炎……
我感冒就算了,沒想到我老公也感冒了,更慘的是,他還在出發前一天騎摩托車跟別人擦撞摔車,摔的到處瘀青……


因為這樣,其實我的心裡有些忐忑,甚至還會懷疑:是不是老天爺要給我們警示、叫我們不要出門呢?不過我很快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錢已經交了,一定得出發,這時候一定要有好念力,才會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所以囉!我們這群老弱傷兵就抱著「一定很好玩」的念力出發了。


從台北到桂林,必須要到香港轉機,而轉機恰巧是天下最麻煩的事情,唉!本來三個鐘頭之內可以到達的地方,卻要花上老半天才能到!


我們早上就抵達桃園機場了,在機場又是檢查行李又是通關的,到了下午兩點多飛機終於起飛到香港,到了香港,又要等三個鐘頭才能搭機到桂林。
偏偏中國大陸的國內航線又是把「延誤班機」當成正常的事情,那南方航空不但班機誤點還拖拖拉拉的,機長載著所有乘客、開著飛機在機場裡繞圈圈,繞到我都睡了一覺……
「咦?到了嗎?怎麼這麼快?」我驚醒:「我都還沒吃飛機餐耶!」
「別鬧了,飛機還沒起飛呢!」老公說。


就是這樣的拖拉,所以當我們到桂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了,原本到桂林要吃的晚餐,當場變成宵夜。

聽說這樣的時間算「早」耶!還有半夜到的團呢!


回國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把時間都浪費在轉機上了,到家時已經是半夜了。


OH!好想直航喔!什麼時候可以直航啊?


不過除了搭飛機浪費時間+阿里山8號因為天氣太熱而生氣+阿里山8號覺得濁水溪3號話太多而跟他吵架+阿里山8號沒有耐心聽領隊解說而脫隊這一些小插曲以外,我們這桂林陽朔之旅實在很好玩!吃好、住好、風景好,我的支氣管炎在第二天就好轉、第三天完全康復,嗯……只能說桂林的空氣實在是太好了!^^


總之……我帶著疲憊卻無限快樂的回憶光榮回故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