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不瞞大家……其實……其實我的身分是長江一號……
這個身份我已經隱瞞很久了,噓,不能說喔!


長江一號我將於6/28到7/2潛伏到對岸去探測敵情,以作為將來完成大業的重要資訊,偵查地點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和山水甲桂林的「陽朔」,隨行的同志還有「淡水河2號」、「濁水溪3號」和「阿里山8號」。


所以囉……我將有五天不在家,祝我這次任務順利達成,我會想念大家的喔!


(雞蛋拖鞋+蕃茄飛過來……)


對啦對啦!我是要去桂林旅遊啦!
今年尾牙老公抽到2萬元的旅行社禮券,因為有時效性,非得要在今年用完不可,所以我們就安排全家一起出國囉!


……抽了兩萬元的禮券,卻多花了8萬元旅費,(咬牙切齒)希望這次的旅遊品質良好,這樣才會覺得賺到了呢!


大家都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