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年假很長,連放9天,所以我就把養在公司的兔子「黑寶」帶回家。
黑寶是一隻道奇兔,全身的毛黑白分明,臉上像戴了個黑眼罩,長的非常的有喜感,所以我們公司的人都很喜歡他。


黑寶是一隻母兔,生了四胎,一共有21隻兔兒子兔女兒,很多產呢!(真希望我也那麼能受孕呢!


我家小兔就是黑寶第一胎生的女兒,這次帶黑寶回我家,正好讓他們母女相認呢!所以我從過年前就不斷的跟小兔說:「你媽媽要回家了喔!」跟黑寶說:「要帶你回家看女兒喔!」


雖然不期待這次母女相會會有多熱淚盈框,但是也很希望能看到兩隻兔子相親相愛的模樣……
























結果這兩隻兔子誰也不理誰。


當然囉!兔子跟人類不一樣,他們哪有什麼倫理親情啊?根本就是一斷奶就忘了對方了。
呵呵……他們都只理我啦!我才是他們的媽媽,因為我可是放飯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