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到廟裡拜拜,看到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女孩喔!


小女孩有像白饅頭一樣飽滿的臉頰、小巧紅潤的嘴唇,嘴角微微翹起,一雙大眼睛、濃密的睫毛像刷子一樣,還有一頭蓬鬆捲曲的頭髮。
好可愛啊!我忍不住伸出手想要捏小女孩的臉頰,沒有啦!是想要摸摸他的小臉蛋。


「媽咪!」我的手都還沒伸出來呢!那小女孩就從我身邊溜走,原來小女孩的媽媽來了。
我回頭看看小女孩的媽媽,哇!這一對母女……簡直就是複製人嘛----------


那個媽媽也有像白饅頭一樣飽滿的臉頰、小巧紅潤的嘴唇,嘴角微微翹起,一雙大眼睛、濃密的睫毛像刷子一樣,還有一頭蓬鬆捲曲的頭髮。
看著那一對身高不一樣、長相一模一樣的母女,真的覺得好羨慕喔!


我也好想要一個跟我長的一樣的孩子啊!


我的孩子,會有著跟我一樣的眉毛嗎?
他也會有尖尖的鼻子和微微內雙的眼睛嗎?
他會有跟我一樣毛毛的自然捲頭髮嗎?
他的手指,會跟我一樣細細短短的嗎?


如果有一個跟我長的一樣、小一號的容容在我身邊繞來繞去、跟前跟後,那該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當我帶著小容容出去,所有的人都會露出讚嘆的表情說:「怎麼會有這麼像的母女呢?」
那時我一定會緊緊抱著我的小容容,讓我們臉貼著臉,然後得意的告訴大家:「當然長的像!他身上留著我的血啊!」


是啊!留著我的血液的小容容,這樣的你會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