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看卡通史瑞克。
我會喜歡史瑞克,除了劇情好玩以外,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覺得史瑞克很像我爸爸。


很多人聽到我這麼說,第一個反應都是:「啊!怎麼會像?不像啦!」
對啊,史瑞克是怪獸,我爸爸怎麼會像怪獸呢?


當然,我爸爸沒有綠色的皮膚,也沒有巨大的體型、更沒有喇叭狀的耳朵,但是......只要看史瑞克的臉和表情,只看臉和表情喔!就覺得跟我爸爸好像喔!﹝覺得史瑞克的臉簡直是照著爸爸的臉畫的呢!﹞
尤其是史瑞克溫和的表情、笑起來的樣子,哇!好像好像喔!


所以我超喜歡看史瑞克,每次看,都覺得好像看到爸爸!


是我太想念他了嗎?
也是有可能啦!但是我還是堅持他們長的很像喔!


這張照片雖然很模糊,但是我一直很喜歡,因為爸爸照相很少笑的這麼開心呢!

爸爸,我還是好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