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到市府前閒逛。
由於我公公是元旦寶寶,所以小叔一家早上就從中壢回來,準備元旦當天大家一起幫我公公慶生。
吃完中餐後,我們就開著車子到信義區,準備到處閒晃。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時間還早,所以交通還沒開始管制,交通也都很正常,我們走到市府前廣場,哇!跨年舞台已經搭建好,舞台前已經有不少人舖著報紙坐在地上站位子了耶!



在市府廣場前可以很清楚的看到101,晚上跨年的時候,這裡可是要放煙火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松壽路附近都用線圍起來了,一聽廣播才知道,原來待會兒會有open醬的遊行耶!
open醬是誰啊?他就是7-11那隻戴著彩虹的狗狗啊!


我最喜歡open醬了啦!既然要遊行,我當然不想錯過!


剛好我婆婆想要吃甜甜圈,所以老公就負責去排隊買甜甜圈,我就趁著這段時間和小叔的大女兒到馬路旁去等著遊行。


由於open醬非常的大,行動相當遲緩,所以大家在路邊實在等很久……
等啊等、等啊等、可愛的open醬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出現在前方道路上了!

好可愛喔!



這隻open醬是個超級大氣球!


open醬前方有幾輛可愛的小車車,車子上站的是偶像團體飛輪海,只聽見一堆中時粉絲驚聲尖叫,而他們也十分熱情的猛招手。






遊行很熱鬧,有好幾隻舞獅,還有一群啦啦隊,一邊遊行一邊表演。



open醬後面還有兩隻他的朋友,一隻粉紅色的狗狗和一隻白色的貓,也好可愛喔!



遊行時間不算短,當我們看夠了,就趕緊跟家人會合,原來他們也在欣賞遊行呢!
接著我們又逛了其他地方,然後慢慢逛回市府廣場。
人似乎更多了。


什麼?你說什麼?既然來了,我們會不會留下來參加跨年嗎?


如果我年輕20歲,我應該會留下來佔位子,等著晚上倒數計時啦!不過,年紀大了就是大了,而且我們這群人裡面還有老人和小孩呢!剛剛看了遊行,大家都累了,每個人都有志一同的決定「要回家」。
所以我們這群老弱婦孺就回家看電視、吃點心,在家裡跨年囉!


在家跨年也不錯呢!套句小叔女兒說的話:「在家跨年,可以同時看到很多地方的跨年晚會,又可以吃東西,不用跟別人擠。」


哈哈!果然是一家人,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