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好快!記得不久前我還在回顧2005年,怎麼這會兒……已經要迎接2007年呢?


2006年就這樣過去了嗎?
別懷疑,2006年要飄走了。


回想這一年,有好多跟以前一樣:工作還是一樣忙、兔子還是一樣可愛、同事還是一樣親切、朋友還是一樣溫暖、樂透還是一樣沒中、孩子還是一樣沒生。


不過也有很多不一樣喔!
多交了好多可愛的朋友、我弟弟訂婚了……


ㄟˊ……就這兩點不一樣喔?
真是平凡啊!
不過人健康平安就好啦!


這一年最讓我心驚膽跳的,就是老公的肝臟啦!從疑似長瘤到照電腦斷層,這中間等待的時間真是讓我死了一堆細胞!
當時我告訴自己:我寧願不要孩子,也要換取老公的健康!


也許老天爺聽到囉!所以祂讓老公的肝臟檢查過關,把要來當我寶寶的孩子呼喚回去了。
雖然沒有孩子很遺憾,但是……人健康就好!


一年過去囉!
明年,2007年,我還是要許願喔!


希望……
‧ 我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
‧ 能夠順利懷孕當媽媽。(神啊!我心地很善良,所以我可以同時要老公的健康+健康的孩子吧!)
‧ 工作都能順利完成。
‧ 希望我的朋友:已經懷孕的,都能順利生下健康寶寶,還在努力求子的,都能順利懷孕當媽媽、已經有孩子的,孩子都能健康孝順,還沒結婚的,都能順利找到滿意的另一半!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快樂,所有願望都能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