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在我心目中,這個節日是無可比擬的。
我當然也喜歡過年,但是過年那種熱鬧的感覺,跟聖誕節的溫暖是比不上的。


在我心目中,聖誕節代表的是感恩與付出。


還沒結婚時,我常常會參加報佳音的活動。
報佳音,就是一群人在聖誕前夕的夜晚,到別人家或其他機構(孤兒院、醫院等機構)去唱歌、送禮物,帶給他們喜樂和溫暖。
冷冷的夜晚,手中拿著蠟燭,大家一起唱著歌,心中無限溫暖。
一邊唱著歌,一邊真心期待能把幸福傳給需要的人,我想,這就是聖誕節真正的精神吧!


結婚後,嫁到了一個有著濃厚傳統社會的家庭,對他們來說,聖誕節是外國人的節日,所以我的聖誕節……只能在心裡悄悄的過。


還好老公還挺合作的,他硬是在客廳的假楓樹上掛了一串聖誕燈,等到婆婆進房間了,他就插上插頭,讓閃亮的聖誕燈在火紅的楓樹上閃著光。


現在,讓我在這裡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感謝所有給我支持和鼓勵的朋友,希望你們都能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