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弟訂婚的好日子,一大早,我跟老公就回我家裡集合,準備和我們家族成員組成的訂婚六人小組,一起到新娘家訂婚。


一進家門,就看到了6年不見的伯父(爸爸的哥哥)和堂哥。
哇!6年不見,感覺又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伯父一家以前是和我們住在一起的,陌生的是,6年不見,忽然不知道要說啥呢!
不過,伯父長的好像爺爺喔!我還沒看過長的這麼像雙胞胎的父子耶!害我差點想叫他爺爺。



我跟老公的車子,跟著弟弟朋友開的9人座休旅車,準備到新娘家訂婚囉!
﹝看到了嗎?我們車子前放著一排豬豬呢!﹞


女方家的人都非常的親切、和善,訂婚過程非常的順利,訂婚儀式結束,我們就一起到餐廳用餐。


我們都非常喜歡弟弟的老婆,啊,現在應該稱做弟妹了。他不但在工作上表現非常傑出,人也長的漂亮(很像李子晴+洪曉蕾的混合體),個性更是穩重、大方,態度親切和善,我想,弟弟真是有福氣,找了這麼個好女孩。

這是我們新的全家福喔!﹝爸爸,你看到了嗎?本來我旁邊的那個位置應該是你站的吧!﹞


弟妹,歡迎你加入我們家,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