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試管,大家都開心的祝我「一舉得男」。
結果……當然沒有一舉得男囉!


第二次做試管,植入後,老劉祝我「好事成雙」。
結果……好事沒有成雙,可惜啊!


第三次做試管,我同事拍拍我:「無三不成禮啊!所以第三次一定成功的啦!」
我信心滿滿的出征,結果……三顧茅廬失敗而歸。


第四次做試管,我同學祝賀我「事事如意」。
結果啊……
呵呵……


第五次做試管,媽媽說我這是「五福臨門」,一定是馬到成功的啦!
結果……馬前失蹄囉!


第六次做試管,在我植入後要被推進休息室休息時,主任跑來跟我握手,說我這次「六六大順」,一定會有寶寶的。
當時聽了可真是開心呢!
結果……哇勒………


接下來要做試管的話,可就是第七次了。
「第七次……七喔……七可以有什麼吉祥話呢?」昨天,老公手托著下巴忽然這麼問。


七喔?ㄟ……嗯……
7-11?
七七四十九?
七七乳佳巧克力?
七矮人?


真是有點給他難想ㄋㄟ……



ㄟ?有了!
7-UP,7-UP七喜!


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