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公照超音波照出了「多餘」的東西,我們就擬定了新生活運動。
何謂新生活運動?那就是多運動囉!


在我們的計畫裡,我們是要在下午去走淡水捷運站到紅樹林的步道。
所以下午三點半,我們就穿上運動服準備出發囉!


因為這是一項超級有意義的運動,所以公公婆婆也跟著我們一起去,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浩浩蕩蕩的邁向紅樹林。


秋天的下午,涼風稍微帶有寒意,但是有暖暖的陽光照著,溫度剛剛好。
假日的淡水,人的確挺多的,步道上有很多來觀光的遊客,也有很多來騎自行車的人喔!
由於才剛開始運動,所以我們用走的,從淡水捷運站到紅樹林站,全長大約有一兩公里吧!沿路上不時的會出現一些自然生態解說,讓大家更認識紅樹林的生態。


婆婆一路上都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全家一起出來運動呢!(呵呵……通常假日的下午,老公和公公一定都在睡午覺,我在打電腦,婆婆在看電視)他一路上一直保持領先,還不時的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呢!


我們是三點半出發,本來以為入秋了,太陽應該不會太強烈,但是我卻失算了!太陽還是那麼的強烈!害我一點兒防曬措施都沒做,看來本來已經是紅面番鴨的我,已經進化成黑面菜了。


路上的風景真的很美,有綠綠的紅樹林、可愛的招潮蟹,還有不時來插花的白鷺鷥,不過……唉!淡水河實在是太臭了!本來想在紅樹林裡呼吸新鮮、沒有廢氣的新鮮空氣,但是沿岸傳來的陣陣水溝臭味,實在是叫人不敢深呼吸ㄋㄟ……


我們從淡水捷運站走到紅樹林、再走回來,一共花了一個小時10分鐘,回來的時候,太陽已經準備下山了,所以一路上陪著我們的都是淡水的美麗夕陽,好美喔!(不過真的臭了點…)可惜我沒帶相機,沒有辦法把美麗的風景拍下來呢!


呼!好久沒有一次走這麼遠的路了,感覺真的有運動到喔!
嗯……
我們一定要繼續這樣運動下去,希望能夠越來越健康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