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兩則新聞,讓我差點從床上滾下來。
兩則都是跟動物有關的「黑心事件」。


第一則新聞:
一家遊樂園外有個讓遊客騎馬繞場的小攤位,讓遊客騎馬的攤位,其實很多觀光區都有,但是這個騎馬攤位標榜的是「騎斑馬」。
騎斑馬?非洲草原的斑馬嗎?斑馬會讓人類騎嗎?


「仔細一看,這批黑白條紋馬根本不是斑馬,是一匹被畫上黑色線條的白馬…」新聞報導說。


我一看畫面,噗------差點從床上摔下來,這匹馬哪是斑馬?差太多了!
牠的身上的確是黑白條紋,但是業者用的顏料太遜了,黑色線條已經暈開了……
更好笑的是,那匹馬的臉被畫成方格狀,額頭還有一個黑色的大黑點。


「請問這是斑馬嗎?」記者一邊追問、一邊要伸手摸馬的線條。
「是,是斑馬,」業者牽著那匹斑馬:「你手不要摸啦!」
「請問是哪的斑馬?」記者繼續問,手還不放棄要摸。
「就是斑馬唄,」業者把記者的手撥開:「你要騎可以,但是不要摸。」
我想業者很怕記者把「斑馬」的條紋摸掉吧!
看著那匹可憐的馬,暈開的黑條紋、臉上的大黑點和黑框方格……
其實我真的不想笑,但是還是忍不住……(馬兒,原諒我……)


「接下來的這則新聞,相信會更讓您噴飯……」堆著笑臉的主播說。
喔?還有嗎?


第二則新聞:
黑龍江省的一個農民,買了二十幾頭乳牛,本來希望能有充沛的牛奶可以擠來賣,但是養了一段日子,每頭乳牛都擠不出奶。
農民只是覺得奇怪,本來以為自己不會養,直到有一天,幾隻乳牛的毛色露了餡……


天啊!這二十幾頭「乳牛」,根本不是乳牛,而是貨真價實的黃牛!
黑心業者把黃牛噴上白底,再塗上黑色斑塊,更扯的是,業者竟然幫這些牛「隆乳」!(因為乳牛的特徵就是有豐滿下垂的大乳房,黃牛沒有)


虧他們想的出來!真是太誇張了!


把白馬噴成斑馬就算了,竟然把黃牛塗成乳牛,還隆乳?
老農民多年的積蓄就這樣沒了!


這兩則新聞的確讓人很噴飯!(奇怪,他們怎麼會想到這些怪招?為什麼不腳踏實地賺錢?)但是在噴飯的背後,的確有很多地方讓我們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