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麼多天假呢?
自從結婚後,我就最討厭放假了。


因為放假不能睡到自然醒,
不能想做什麼就去做,
沒辦法囉!誰叫我結婚了呢?


放假這麼多天,孝順的老公當然早就計畫好要帶父母出去玩囉!
老公真的很孝順,如果以後我家東風也這麼孝順,我一定樂翻天了,
從結婚以來,只要放假,他都會一手安排全家旅遊,
如果小叔和小姑不能跟,我和老公也會帶著公婆出去玩,
所以這次當然不例外囉!
這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臺東和綠島。
那裡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呢!
但是.......


之前老公為了省錢,
竟然想要訂四人房?
有沒有搞錯?
我們平常已經沒有機會兩人行了,
沒關係,孝順父母是應該的,但是叫我連晚上都跟公公婆婆一起睡,我才不要ㄌㄟ!
我跟公公住同一個房間,很尷尬耶!而且公公應該也不想跟我住吧?
光是想到換衣服就很不方便了。


「如果要睡四人房,那我就不要去了。」我忍不住下了最後通牒。
還好後來還是訂兩人房。


明天就要出發了,希望:
‧婆婆玩的開心。
‧公公婆婆坐船時不要暈船。
‧他們能滿意房間。
‧公公婆婆不要吵架。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對了,天氣一定要好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