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那天問他:「今年生日想要什麼禮物?」
「嗯……ㄟ……」他歪著頭想了好一會兒:「好像沒有耶!」
「真的沒有?」我問:「我很想送你生日禮物耶!」
「ㄟ…這樣喔…」他說:「好,那你送我一張頭彩的樂透彩券。」
頭彩的樂透彩券?
「一定要確定那張會得頭彩才能送喔!而且一定要上億的頭彩才行。」他說:「要不然我就不要。」


ㄏㄡˋ………有中就好了說,還要中頭彩?如果有那種頭彩彩券,我早就自己藏起來獨得,先捐個錢錢給獨居老人和孤兒,再給我老媽一筆豐厚的養老金,然後幫我們買一棟屬於我們的房子、再存個幾千萬,接下來才會分給你和公公婆婆。


其實我知道他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只是我送不起,至少今年的生日是沒能送了。
他要的是一個小孩。


沒辦法,今年就已經是這樣囉!只好等明年吧!明年,明年一定拼一個又可愛又健康的乖小孩、綁上紅色緞帶當成禮物送給你啦!


在這裡恭賀老公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福壽雙全、鴻圖大展、名利雙收、事業順利、財源廣進、眉開眼笑、心想事成、龍鳳呈祥……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