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亞是個古靈精怪、聰明美麗又思考細膩的女孩子,他是我的同事,我們已經同事大概五六年囉!
哇!這麼久囉?這對西西里亞這個雙子女孩子來說,真的是夠穩定囉!


可能是我們這些同事都好到讓他不想換工作了呢!


他是個很幽默、又很會耍寶的人,每次有他在的場合,現場就會笑聲不斷,他不但會模仿任何人事物,也會裝不同的聲音,其實他很適合走演藝圈耶!


不對啦!他還有另一樣專長,那就是超級棒的審美觀和超優的造形技術,自從他來我們公司以後,根本不用看任何流行時尚資訊,只要問西西里亞就對了!而且他還會不定期的把他的衣服鞋子「貢獻」給我們,把我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呢!所以他不去當造型師實在是太可惜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他是個很貼心的人,對朋友很好,是個講義氣的人喔!
記得他剛來公司沒多久,我爸爸就住院了。
爸爸病的很重,需要看護來照顧,但是當時不知怎麼回事,所有的看護都被預約了,所以我不斷的在公司到處打電話找看護公司。
西西里亞二話不說,不但馬上幫我打電話,還叫他爸爸幫忙打電話問看護,
好感動啊!其實他可以不用這麼累,而且他也才剛認識我兩三個月而已。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很溫暖。


呵呵.......講了這麼多,其實重點還沒講到啦!
常人道,受人點滴,當湧泉以報,現在就是我報答他的好機會了!
那就是,因為西西里亞一直在煩惱自己到底要剪短頭髮還是留長頭髮,已經猶豫好幾天了,所以容容我在這裡大肆廣播一下:
就麻煩大家幫他決定一下,看他是留長頭髮好呢?還是短頭髮好。
請有空的姊妹們點一下以下網站,幫西西里亞建議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cecilia0614&article_id=7035675




感謝大家的踴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