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什麼都可以造假,照片也不例外囉!
當年為了想要把我的頭接到身材好的明星上,還有想要跟有名又帥的人合照,所以我去學了「photoshop」軟體。
所謂的「photoshop」,就是影像合成,讓你想要把頭接到誰身上、想跟誰合照、想成為哪一齣戲的主角都可以。
後來還發現,「photoshop」還可以讓你的皮膚變好,牙齒變白,腰部的肥肉通通不見。


哈!好玩的很!


當然我這個只學了兩期的人,學的只是三角貓的破功夫,但是已經夠用了,反正我只是好玩。


來來來,看看以下兩張有哪裡不一樣喔!





應該看的出來了吧!﹝超級尷尬中....﹞


這是我兩三年前去帛琉拍的照片,說真的,帛琉真是個浮潛的天堂,簡直真是讚爆了!
碧海、藍天,美麗的珊瑚和熱帶魚,還有讓你永生難忘的水母湖,如果再加上美好的體態,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棒呆囉!


哈哈,可惜我身上的肥肉好多喔!
別看我臉小小的,其實身體掛著游泳圈呢!當我看到照片上的肥肉時,真是混恨交加,ㄏㄡˋ------拍照的人怎麼不提醒我吸氣挺胸縮小腹啦!


沒關係,反正我會「photoshop」,不囉唆,馬上打開電腦,把我的肥腰慢慢的抹掉。
就這樣抹抹抹,擦擦擦,哇!我的肥腰和肥肚肚不見了!
「如何?」我把照片秀給老公看。
「不會吧!」老公做出嘔吐狀:「這個腰太細了吧!不符合人體工學啦!這種肚子大概連腸子都擺不下去,還要放進胃、腎臟等其他器官耶!」


太細了?
咦?仔細看,還真的有點超過耶!
管他的,好玩嘛-------


不過我這種方式實在是太駝鳥心態了!
我應該要努力運動,把小肥肚和大粗腰給消化掉才是ㄌㄟ..........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photoshop」的神奇功效與魅力,它能夠幫你實現不可能的願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