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日子,準時上班、工作、吃中飯、工作、下班、回家。
一到家,在樓下就遇到了同一棟樓的鄰居,他們正在討論要換對講機的事情。
因為怕太晚回去婆婆會擔心﹝他會算時間,只要有人比平常回家時間晚個10分鐘以上,他就會問囉!﹞,所以我就先上樓,留老公在樓下跟鄰居討論。


一到家,婆婆已經煮好晚餐了,
我趕緊告訴公公婆婆老公在樓下討論的事情,然後就衝進房間、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然後衝到廚房幫忙端菜、善後。


因為老公一直在樓下討論到欲罷不能,所以我們就先吃飯囉!


「爸爸,這裡有蔥蛋,很軟喔!」我熱心的招呼公公吃。
「喔,好!」公公低著頭說。
「爸爸,我幫你舀湯!」我熱心的伸出手,要幫公公舀湯。
「喔喔,不用不用!」公公連忙搖搖手,但是頭還是低低的。


咦?怪了!
今天公公怪怪的喔!平常吃飯,公公都是一馬當先的夾菜、舀湯,今天怎麼這麼「內向」,不但不敢夾菜、舀湯,連頭也不敢抬。
難道他跟我婆婆吵架了?


我觀察了一下他們的互動,看他們有說有笑的,應該沒有吵架啊.......
再仔細觀察,發現公公婆婆的頭都低低的,尤其是公公。
恩,有問題。


「爸爸,這個空心菜炒羊肉很軟,我拿給你吃。」我站起來,把那盤空心菜炒羊肉拿到公公面前:「爸爸,吃幾口嘛!」
「喔,好、好,你把菜放下。」公公一邊低著頭一邊夾菜。
「爸爸,你今天胃口不好嗎?怎麼吃這麼少?」我堆滿笑容問。
「沒有啊,我吃很多耶!」公公連忙說。


「那吃這盤魚!」我又站起來,把一盤魚推到我公公面前,「好吃喔!」
「好好,好好。」公公說。


這時我老公回來了,他也坐下來吃飯。
大概過了五分鐘吧........


「你....」老公碰碰我的手肘,欲言又止。
「什麼事?」我疑惑的看著他,怎麼今天大家都怪怪的?
「你.......你的衣服啦!」他小聲的說。
衣服?我的衣服?
我低頭一看。


OH!天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我的家居服......衣服的一整排釦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都鬆開了!!!
這件無袖家居服上衣,前面有一整排釦子,而現在這些釦子竟然鬆開了!
我的黛安芬內衣,就這樣活生生的露在外面。


也就是說,我剛剛一直以暴露狂的姿態,跟我公公婆婆吃飯,還熱情的起立、彎腰的招呼我公公夾菜舀湯。


這實在是太糗了啦!好尷尬喔!
雖然我是洗衣板,但是這樣內衣外穿的招呼公婆吃飯,實在是........
難怪公公婆婆一直不敢看我!


現在能怎麼辦呢?我只好安靜的把釦子扣回去,四周忽然變的好安靜。


這個事件告訴我們:跟公公婆婆住,除了要聰明伶俐、會做家事、會生小孩、嘴巴要甜、脾氣要好、要懂得察言觀色以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注意事項:隨時注意自己的服裝!
﹝還在尷尬中........


 工商服務時間

廣告時間又到囉!
感謝大家對小兔的支持,小兔終於破百囉!
請大家有空要繼續支持我們喔!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47&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