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是一個孩子,一個健康、善良的孩子,不一定要男的,不一定要多英俊美麗,不一定要多有成就,只要他健康、不學壞,當他傷心時,會撲到我懷裡尋求安慰,當他開心時,會第一個跟我分享,我想要一個孩子。


我想要的,是自由的生活空間,不需要豪宅、不需要裝潢的多精緻,我只要一個不需要擔心別人想法的空間,一個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中午可以隨便煮個麵,晚餐可以只吃披薩、不需要煮五菜一湯的地方。


我想要的,是健康的身體,不需要有多好的體能,不需要當個100歲的人瑞,我只要平安的、健康的走完人生旅程。


我想要的,是我的至親好友健康平安,因為我無法再承受失去摯愛的打擊。


我要的不多嗎?


還是老天爺覺得我要的太多?
老天爺能給我想要的嗎?
我真的要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