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到家醫科看檢查報告。
一進診間,醫生就塞給我一張單子。
「這是啥?」我看著單子寫面寫著一堆專有名詞。
「貧血。」醫生說:「你營養不良啦!」他指著裡面的其中一欄,那欄裡的數據的確是低於標準值。
「尿道有點發炎,不過多喝水就好了。」醫生接著說。
看著那張單子,原則上一些基本的檢查:肝功能、腎功能、膽固醇、白血球、血小板這些,大致上都沒問題。
因此呢,醫生要我先吃三個月的鐵劑,還叮囑我要多補充營養。


營養不良……
但是我三餐都正常吃耶!不知道營養跑去那兒了?
我的腸胃吸收效果很差喔……乾脆去腸胃科檢查一下好了。
還好這次檢查沒啥大問題,接下來就等著看榮總乳房超音波的檢查報告了。


在這裡謝謝所有姐妹、所有同學的關心和祝福,
我會努力保養我的身體,當個健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