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嬸在中壢中原大學的附近開了一家很優的內衣專賣店「Mika」。
小嬸就是我老公弟弟的太太。﹝廢話,大家都知道啦!﹞



明天他的店就開張大吉,所以今天我和我老公就帶著婆婆一起去他的店捧場。


本來是一個愉快的旅程,但是婆婆從一上車,嘴巴就從來沒有停過!
這是他的「好」習慣,總是覺得自己的意見是全世界最好的,不發表意見,就是對不起大家。
這是他的好意,如果他提供的意見很棒,我們當然會感謝他。
但是如果一路上講的都是不切實際的建議,那我們的耳朵就很可憐了。


「怎麼不賣黛安芬或華歌爾啦?還可以賣男性內褲耶!」
「其實賣吃的比較好,怎麼不賣麻薯啊?」
「內衣沒人買啦!還要繳房租,這樣不會賺啦!」


ㄏㄡˋ-----
人家才剛開始賣,就說人家不會賺,每次都這樣!
我這次做試管,都還沒植入,他也說我一定不會懷孕!
婆婆,你一定要這樣嗎?你就不能讓我們家多一些好的磁場嗎?


而且小嬸是加盟日本品牌Mika的專賣店,設計款式比較活潑,是跟華歌爾、黛安芬等品牌有所區隔的。
重點是,他已經開店了,我們要給的是祝福,不是馬後炮。


終於到了小嬸的店,哇!他們的內衣都好浪漫喔!

整個店的設計都是原木裝潢,很有氣質喔!



寶貝婆婆在店裡繞了一圈,當然又立刻發揮「毒舌」派的習慣,開始到處「建議」。


「你們應該在前面放花車啦!就是把一些便宜的放在花車,吸引客人。」
「我們又不是菜市場,放花車幹嗎?」小叔回答。
「你們怎麼不多做一些櫃子,可以放很多內衣啊!」
「內衣要掛著才會有人看,收在櫃子裡幹嗎?」小叔說。
「內衣放太少了啦!要放多一點,人家華歌爾的店喔,放的滿滿滿喔!」
「放那麼多幹嗎?有壓迫感,而且我們才剛開幕,到時候看情況如何再說啦!」小叔說。
「你們這個店,應該做吃的,這樣才賺,怎麼不賣豆花啊?」
「做吃的,他一個人怎麼忙的過來?我在上班,不能幫忙啊!賣衣服比較好啦!」小叔回答。
哇!有勇氣!
我看著老公心裡想:你如果有你弟弟一半的勇氣就好了!


雖然如此,但是我知道婆婆的心裡還是很滿意的啦!
他就是喜歡批評,就算東西再好,他還是要找出幾個地方來批評,這樣才能表示他很厲害啊!
婆婆一定會滿意的,
因為論裝潢、內衣、睡衣款式,都非常的有質感,而且價格不貴,很平實。


我只能說,我的相機太爛,因為現場比相機拍出來的漂亮一萬倍!
他們的睡衣和一些內衣都可以搭牛仔褲外穿,好方便喔!
外出時可以穿,回家時就算累到懶的換衣服也沒關係,可以倒頭就睡,反正是睡衣呀!


這件睡衣非常漂亮,還可以當外出服喔!



我買了這件睡衣,唉呀,我不太會用那臺相機啦!拍的真是......
本來想自己穿著拍啦,但是只能怪自己身材不好,實在不想讓大家的眼睛長針眼。
反正這件衣服穿起來真的非常的優雅,而且看起來好苗條喔!


總之,我對這家店的評價是:五顆星+100分!


回程時,婆婆就沒有再念囉!還讚許了幾句呢!
「一個人顧店很辛苦,我如果身體好,就去幫他顧店...」
「你應該學學人家,」婆婆接著對我說:「人家都知道怎麼計畫,怎麼賺錢,你乾脆跟阿珊去開一家早餐店好了!」﹝阿珊是我小姑﹞
「.ㄜ.......」
早餐店?我和我小姑喔?呵呵......我們兩個爬不起來的啦!
「人家都知道怎麼規劃,你們兩個就不會,每天忙到三更半夜,早餐店很好啊,一定會賺錢啦!」婆婆繼續說。


沒關係,當他要讚美別人時,會利用罵第三個人來突顯他要讚美的對象。
所以,他還是很喜歡你的店的喔!小嬸。


加油加油!我相信你的店一定會生意興隆!你的辛苦不會白費的,我對你有信心。


住在桃園、中壢的姊妹,有空可以到小嬸的店看看喔!在中原大學那條熱鬧的街上。


店名:Mika          中壢市實踐路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